汉化漫画已授权指路合集(禁止二转)
全职-杰西卡蓝河翔翔小别
刀-鹤鹤被被
文野-敦敦中也
文炼-樱桃宰
sidem-辉辉四季
名柯-安室kid
舟游-棘刺
es-leo毛北彩
hp-德拉科only
赛马娘-好歌剧

【肖翔】星落(2016肖时钦生贺)

2016肖时钦生贺24连击第17棒!


星落


肖翔双穿越魔法世界设定。


寒白的月色衬着水面泛着淡淡的银光,泼洒了一片冷意,散在空气中。


笔尖轻巧的落下,纸面上新添墨痕,与周围似规整的笔迹衬的相适。


看着纸面上繁多的横线,匆匆记下的时间,突然便有些恍然,一日之间充斥着各种琐事的24小时在笔记本上却是这么轻描淡写的浅痕。


孙翔不由得咬住笔头,算了算日子却也是六月下旬,这里的天气却不如家乡的热。


边上树影婆娑,顺着夜风,只着一件红色的袍子,身上便不由得泛起一些凉意来。


「呆了这么久啊⋯⋯」看着密密麻麻记满了日期的几张纸,想是时间过得太快还是自己过得太自在呢?


坐在溪水边,看着倒影着月影,自己,及身后淡橙色火光的水面,身下的卵石却也硌人。


应该是自己身边还有人在吧。


合上本子放回口袋,望着一抹水色,不由得伸手进水中,不似空气中的清凉,却是冽人的猛寒顺着指尖悄悄的溜了进来。


孙翔清晰的感觉到身体中顿生的热意对于突然侵略进来的寒冷所发起的抵抗。




「你不冷吗?」身后突然传来一句话,混着淡淡关心的温热语气让孙翔也生不出被打扰的恼意。


「没事儿!小⋯肖时钦你那么快就回来啦?」孙翔把手缩了回来。


「只是个简单的防守法阵而已。」


肖时钦望着孙翔指尖上窜出小小的火球,尴尬的想到自己刚才居然忘了对方的属性。


「哦⋯」孙翔细细的看着对方,感叹着无论看几次都觉得太像了。


即使这个肖时钦一直否认。


「怎么,睹人思人呐?」肖时钦手上捏了根木棒,挑了挑燃着火焰的柴堆。


「咳⋯」孙翔移开目光,已经六月的啊,说到六月份…


「肖时钦你生日哪天?」


「你故意的?」


「啊?」


「六月二十三。」肖时钦抬头看着星空,墨蓝色的天幕点缀的光星,偶尔划过的流星带着光的弧线,毫不犹豫的把墨色撕开,随即又被迅速填补上。


这里的流星到是常见的多,兴许是这样,这里的住民并没有向着流星许愿的习惯。


「啊?那不就是今天!」孙翔突然跳了起来,「你不早说啊!」


「一般都不会直说的吧。」肖时钦好笑的看着像被抓了尾巴的小猫一样炸起来的孙翔,望进他眼中毫不掩饰的情绪。


应该注意到了吧。


如此之多的巧合。




「那先许愿?」孙翔拿着刚才被自己丢在一边的缀着红色宝石的法杖,仔细的凝聚着周围的魔法元素。


「⋯这个是蛋糕?」肖时钦惊叹的看着孙翔用火元素凝成的扁圆形的东西。


「是啊,我厉害吧?」孙翔一脸的得意。「快快快!」


「那就希望我们可以顺利找到远古魔法阵让你回家?」肖时钦做了个吹蜡烛的动作。


孙翔顺着手一环,圆形的火焰蛋糕化为点点细碎的橙色光点飘散于空中,随之溶化。


「干嘛说出来?」


「这样上天才能听到吧。」


孙翔撇撇嘴,「不灵别怪我?」


「人定胜天啊。」肖时钦笑着揉了把孙翔的脑袋,「别担心。」




「小事情⋯」孙翔挪到火堆边上,一个火花扔过去,燃了险些扑灭的火。


「可以和我说说他吗?」肖时钦展了展身子坐在孙翔对面。


「小事情啊⋯⋯」孙翔眯着眼睛,隔着火光定定的看着肖时钦,「是个好人啊。」


额,肖时钦默默地为另一个自己实际上也是身在此处的自己收了张好人卡。


「是个很厉害的人。」孙翔重重的点头,「话说小事情的生日和你是一天。」


迎着孙翔期待的目光,肖时钦咬咬牙还是咽下的已经窜飞到嘴边的话。「看来是很重要啊?」


「当然啊!」饶是肖时钦也被这么直白的孙翔说的微微红了脸,只好凑近了火堆来掩饰。


「肖时钦也很好的!」孙翔着着急急的补上,「很可靠的!」


肖时钦眨眨眼,这是在顾及我吗?


「那就谢谢了。」


肖时钦和小事情,无论在这里亦是在原世界,都希望成为你的依靠。


不愿迷失彼此。




「明明夏天出生,你居然是风系的。」孙翔突然说到,顺手扔了个火球过去。


这个没什么关系吧,肖时钦也习惯了孙翔这么跳跃的思维,不慌不忙的回了个风刃。「谁知道呢⋯」


橙色的球体和青色的风刃不偏不倚的撞在一起,擦出了凌乱的火花,搅出的冲击波暮然把火堆给刮得零散,周围一下子暗了下来,只剩下淡水色的月光静静地抚摸着两人的轮廓。


两人熟练的避开飞散的木片,隔了一段朦朦胧胧的距离。


「看这里!」


孙翔站在水边,双手一捧,橙色的光点在手心中聚集,在黑暗中汇聚成一颗颗大小不一的橙红色光球,格外明亮,映着他明朗的笑。


「肖时钦(小事情)生日快乐。」


似是轻声低语,却又无比的坚定,怀了期待,怀了依恋,怀了不舍。


拖了淡红色焱状尾巴的光球,一个个的向上飘升,划过手心,飘过红色的衣袍,略过正在嗡动着的嘴唇,划破了黑暗,冲上天际…


恍若地面上的繁星升空,反向的星落。


肖时钦低低的笑着,能把流星火雨这个魔法用成这样的,也只有这人了吧。


「诶?」刚想跑过去看肖时钦表情的孙翔却不防被对方先快一步,使了疾风术便过来了。 


孙翔目瞪口呆的看着突然飞过来抱住自己的人,他眨眨眼睛,「被我感动啦?」


「是啊。」肖时钦大大方方的承认了,闭上微热的眼睛,顺着靠在孙翔的肩膀上。


「肖时钦和小事情都很开心,谢谢。」


「嗯?」孙翔只听到了前一句,后面的话语却是轻巧的被夜风给衔走了,他努力的挣开来想去抓住这只言片语。


「没事,这样就好。」 


Fin.


为了让翔翔在这个陌生的世界安心而隐瞒身份的小事情抱抱(づ。◕‿‿◕。)づ

评论(7)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杰西卡の星星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