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化漫画已授权指路合集(禁止二转)
全职-杰西卡蓝河翔翔小别
刀-鹤鹤被被
文野-敦敦中也
文炼-樱桃宰
sidem-辉辉四季
名柯-安室kid
舟游-棘刺
es-leo毛北彩
hp-德拉科only
赛马娘-好歌剧

【王别】王杰希生贺24连击x23 入梦

王杰希生日快乐❀w❀! 王杰希x刘小别  一贯的ooc+流水账日常哭 QAQ

杰西卡生贺第3Q   

——

【如果给你一个机会能够进入所恋之人的梦境,那么你会……】

刘小别吃惊的看了看眼前突然出现的身影,不禁揉了揉眼睛,暗叹着自己果然是盯着手机太久了产生幻觉了,便伸了个懒腰站起来,准备扑一把凉水。

灯光照出的影子倾斜的打在莹白的墙壁上,轻轻的贴着圆形的时钟,深色的指针仿佛把影子般的触手蔓延至十这个数字间。

擦干脸上残留的水珠,刘小别抬起头,衬着镜子用力眨了眨眼睛,理了理被水迹粘连在额头的头发,些微的不安夹杂着困意在脑中旋转,眼前的情景也变得有些模糊起来。

这样的时刻却很容易让人的记忆纷杂起来。

刘小别推开浴室的门,许是怀了些期待在屋内仔细的看了一圈,刚才出声的身影却是完全的消失了,仿佛从一开始就不曾存在。

按灭了柜子上的台灯,环抱着浓浓的黑暗把自己丢进床里,刘小别蹭着软软的被子,搂过抱枕,滚进深处。

进入所恋之人的梦境吗?

不由得想起刚才不知是不是梦境的话语,心中突然蔓延出淡淡的悔意。

当时回应的话会不会就成真?

所恋之人啊,脑海里不禁映出一个人的身影。

一直…一直站在我们身前,总是被认为无所不能的那个人。

也是一直若即若离,被自己一厢情愿认为无法接近的人。

刘小别把脑袋埋进枕头中。

如果可以的话……

真希望会改变些什么……

即使是梦境。

 

这是,哪儿?

眼前朦朦胧胧的笼罩着淡淡的绿色,无意识的在身下抓了抓,传来的却不是熟悉的床单的触感。

刘小别一惊,努力睁开了眼睛,澄净的绿铺满了整个视野。

条件反射的看了下身下,深绿的草尖轻轻的摇晃着,夹杂着些纯如玉石的白色小花,这是地面没错。

刘小别坐起身来,又不可置信的抬眼看了下,天空,绿色的……

我是在做梦吧。

不过却意外的真实,刘小别揉了揉手边的草叶,随即微微一用力,诶?又用了点力,草叶却是丝毫不动。低头看去,只见原本深绿的草尖变成了黑绿色,伴随着轻微的颤抖,刘小别吓的一松手,果然还是梦呢。

【如果给你一个机会能够进入所恋之人的梦境,那么你会……】

陌生的声音突然出现在耳中,刘小别惊地一撑地面,站了起来。

也许是真的…

踩着脚下柔软的草叶,蓬松的绿铺成一片平坦草原,远处立了几棵树,格外的显眼,想着时间限定什么的绝对会出现的刘小别不禁加快了脚步。

树的颜色却是正常的嫩绿,看来这里和现实很相近呢。

刘小别站在树下,却没有发现任何不寻常的东西,伸手抚上树干,传来略微粗糙的质感。

“怎么不抬头?”

“啊!谁?”从上方突然传来的声音把出神的刘小别给吓了个正着,条件反射的往后一跳,抬头望去。“额……谁?”

树上坐着一个人,说详细点就是一个披着巨大墨绿色披风,带着同色系的尖角帽子的人,正脸却是被宽大的帽檐给遮了大半,那人听了声音便微微抬高了帽檐,睁着大小不一的眸子浅浅的看向树下的人,“上来吗?”

“队、队长!”居然真的…刘小别有些不可置信,更多的却是慌乱。

王杰希眯了眯眼睛,摘下了帽子,伸手轻轻的挥了挥,身边的枝头一动,刘小别就已经出现在他旁边了。

“额…能别这么突然吗?”刘小别发觉自己走神那会儿,他的身位就突然变了,有些慌忙的抓住坐着的树枝,转头一瞄,王杰希正笑眯眯的看着他。

这是做梦哦。

刘小别这么暗示自己。

而且队长坐在我边儿上。

还是独处……机不可失啊。

刘小别抓紧了身下的树枝,一移便侧过身来,对上王杰希正看着他的大小眼,深棕色的瞳孔中映出他有些犹豫的表情。

“还是第一次。”王杰希捏着扁扁的帽檐,灵巧的转了几圈帽子。

“啊?”

“在这里遇见其他人。”

“这预示这什么呢?”王杰希侧过身来,刘小别睁大了眼睛看着对方一点点的向自己凑近。

也许玩儿剑客的都有点机会主义的性格。

脑中悄悄的浮现出这句话,刘小别便伸出手拉住王杰希的墨绿色披风,半闭着眼睛吻了上去。

细碎的风飘过耳边,却是一片安谧,合上眼想去细细的品味。

哪知,梦,已醒。

重要的话一句都没有说啊!

颇为怨念的拽着被角,瞥了眼早已是凌晨的时间,无奈的闭上眼睛沉入睡眠。

唇边的温热一晃而过,王杰希怀着一丝惊讶伸手轻抚下嘴角,眼前的人却已消失,半扶着帽子从树上跳下。

严实的遮住窗户的布帘却阻碍不了几米阳光的侵袭,淡黄色的光线滑上桌角,轻轻的映在桌上的方形小时钟上,梦里的场景格外的真实,王杰希把欢快闹腾的闹钟给按下,眯着眼睛站在镜子前,一副若有所思的表情。

刘小别倒是一脸清爽的样子,早早的便起来了,咬着豆浆碗晃悠悠的坐下来,一手拿着竹签去挑逗放在盘子里的油条。

坐在他边儿上的袁柏清默默的往另一边移了移。

“你怎么了?”刘小别抬起眼撇了撇袁柏清,还心情很好的往对方那儿凑了凑。

“小别今天心情不错啊哈哈。”袁柏清若无其事的啃了口包子,“都乐出一脸油了。”

刘小别抓了油条的爪子就往袁柏清脸上凑去,“什么鬼,看我抓你一脸油。”

不过,今天意外的心情不错。

刘小别吃饱喝足便软绵绵的靠在袁柏清身上,瞄了眼远处正在仔细喝粥的王杰希。

“发什么呆呢?”袁柏清趁机捏了下刘小别的腰,把人激的蹦跶起来,便三两步的走远,“训练室走起啊~”

“靠,袁柏清你给我站住!”刘小别捂着腰追了过去。

王杰希放下了刚啃完里面粥的小勺,伸手便把跑过他身边的刘小别给捞了个正着。

“诶?”被紧急刹车的刘小别条件反射的抓住横在自己肚子上的手,疑惑的转过头一脸无辜地看向罪魁祸首,“额…队长?”

“刚吃完饭最好不要跑。”王杰希手一带就把刘小别顺势放坐在他身边,指了指面前的小碗,“一会儿一起走吧。”

刘小别愣愣的点了点头,看着王杰希又开始拿起勺子一口口的啃饭,感叹的侧面的队长虽然没有正面看上去杀伤力高,但是更加耐看了。

尽管无论怎么看,王杰希的一举一动都能对他一击必杀。

刘小别紧了紧轻捏在身侧衣角的手,丝毫没有注意到他正用着怎样的眼神在盯着对方。

感受到边上快要实体化的视线,终于吃完饭的王杰希放下勺子,伸手便在刘小别腰间一揉,“还痛吗?”

“队、队、队长!?”刘小别微红着脸捂着腰便往另一边窜去,“…没事儿!”

“那就走吧。”王杰希站起身来拎起快要从椅子上掉下去的刘小别,一同往外面走去。

 

晚上,刘小别少见的没有熬夜,吞了杯牛奶便早早的躺在床上,半眯着眼睛直直的看着天花板上淡米色的吸顶灯,直到视野变得渐渐模糊,脑海里才晃出对那片水晶般通透的绿色天际的期待。

再次醒来已是清晨,一夜无梦,刘小别皱着眉头恍恍惚惚的从床上坐起,心里鼓起了一丝丝失望。

不过,昨天晚上倒是有一个扰人清梦的声音一直在耳边嘟囔着。

好像是说…

【别想得太美了,我说过进入梦境的机会只有一次吧?】

机会什么的,一次就够了,剩下的不靠自己又有何意义呢,刘小别翻开手机中的日历,瞄着即将到来的某个特殊的日子暗暗地下了决心。

 

王杰希无聊的翻弄着帽子,依旧坐在那颗显眼的树上,不时的往远处看去,不过遗憾的是映入眼帘的只有一望无际的嫩绿,迎着在梦境中并无存在感的日光微微后仰靠在树干上,心思却是毫不犹豫的飘向上次的场景。

真是和现实中判若两人呢?王杰希条件反射的捏了捏嘴角,突然有点想去撩一下那孩子,在梦中也好,现实中也罢,不知何时,便已经感兴趣上了。

“真是没办法呢。”王杰希笑着揉了揉帽檐,开始期待起梦醒之后了。

 

王杰希倒了杯水回到自己的座位上,顺势瞄了眼坐在自己斜对面的刘小别,看着他正鼓着脸虐待着训练软件,许是对训练的失误次数不满意的样子。王杰希咽了口水,正想站起来,却见刘小别先一步的转过身来,有些困扰的眼神瞟向他。

刘小别在转身的一瞬间就后悔了,这种勾搭方法也是没谁了吧,虽说是想努力拉近距离但…,在这个节骨眼上反而进退两难了。

看着刘小别支支吾吾的样子,王杰希了然的走过去,摆出一脸在他看来很温柔的笑容轻轻拍了拍刘小别的肩膀,“别急,慢慢来。”

刘小别认真的回望对方睁得圆圆的眼睛,然而他发现自己的笑点莫名的降低了好几个百分点,咬咬牙只好给了王杰希一个憋到脸抽的笑容,“嗯!”

好可爱啊,王杰希鼓励的向他点了点头,顺手捏了下刘小别的脸颊,这才转身离去。

刘小别愣了愣,立刻转回去低着脑袋,抬起手背蹭了蹭微烫的脸颊,蹂躏键盘的动作也变得轻快起来。

 

“~真是稀客诶!”听到敲门声的柳非一下子把门拉开,饶有兴趣的看着门外的人,“诶等等,一个汉纸随便进女孩子的房间可是很危险的哟。”柳非笑嘻嘻的冲走进来的人说道,却也一副早已习惯的样子。

“现在白天诶。”刘小别停下脚步便靠在门边,“问个事儿。”

“什么事啊~哦哦难道是…”

“咳,别乱想,就是想问下……”刘小别有些犹豫,“柳非姐你会做蛋糕吗?”

“我会吃蛋糕。”

刘小别面无表情的往门外走。

“诶等等,蛋糕什么的,莫非…”柳非快步走到桌子前翻看了下日历,“队长生日要到了诶!”柳非一脸我懂的表情看向刘小别,“放心我会给你助攻哒!”

“额…”

“听说英杰好像会做……诶人呢?”

 

“蛋糕?”高英杰微微睁大了眼睛看向突然到访的刘小别,“我也不是很擅长…”

刘小别的眼睛一下子亮了起来,“会就行!”

“怎么会突然想做蛋糕了啊小别…”话说到一半的高英杰突然被刘小别给拖进屋里,飞快的关上了门。

在关门之际撇到路过的队长,高英杰恍然大悟,转身一脸郑重的对不明所以的刘小别说道,“加油哦,做蛋糕还是不难的!”

在尝了无数个试作之后,高英杰焉焉的趴在料理台前观望着刘小别满手满脸面粉的样子,再三表示他已经不想再看到甜食了,看到刘小别又一次抹了一把脸上的汗而把表情弄得更加凌乱之后无奈的递上毛巾。

“好像……成了?”刘小别打开烤箱把烤好的成品端了出来。“英杰你过来看看是不是对了?”

“啊?”高英杰慢悠悠的抬起眼挪过去,“额……只有最上面那个是好了的,虽然有点小了。”

盘子上面大的蛋糕胚不是散了就是焦了,只有那个最小的完整的躺在那儿,带着点儿焦糖色不起眼但确实漂亮的圆形,“哦!下次就做这么大好了。”刘小别满意的点了点头。

 

还是第一次,这么闹。

“生日快乐啊!队长!~\(≧▽≦)/~”

王杰希顶着满脸的奶油,走来晃去的找纸巾,鼻尖满溢的细密的甜香味不禁让他起了想伸出舌头舔一口的欲望。

“队长。”许斌被袁柏清搂着脖子,歪在沙发上向王杰希招呼。“微草绝对会得三连冠的!”

王杰希欣慰的回头看去,入目的却是以惊人速度在他眼前放大的奶油,得了,王杰希无奈的抹抹脸,“怎么你也跟着他们一起闹?”

“机会难得嘛!”许斌笑呵呵的叉起最后一块蛋糕。

柳非赶忙扑过去抓住许斌的爪子,“这蛋糕一口都没尝啊!还不知道什么味道呢,能别这么浪费嘛!!”

“寿星知道什么味道就成了呗!”袁柏清笑嘻嘻的趁机抓过蛋糕。

王杰希飞快的用大小眼扫视全场搜寻纸巾,果然发现坐在一边偷偷把桌上的纸巾往身后藏的某人。

“卧槽!”本想安静的偷啃口店里的蛋糕参考下味道的刘小别一不注意,脖子里就多了一块儿,“我去谁啊!”

刘小别朝着蛋糕飞来的方向怒目而视,似乎想去寻找罪魁祸首,无奈面前突然间多了个人,他立刻抬头望去,手上也忙着在身后的那个纸盒里抓纸巾。

诶?他突然感觉手上一空,纸巾呢?

“原来在这里啊。”面前突然传来一个声音,刘小别一看,惊悚的看见被奶油糊了一脸只露出一双大小眼的王杰希,顿时被吓了个够呛,手上搜寻的动作都停了下来。

王杰希淡定的拿了纸巾便往脸上擦,这才露出正常的肤色来,看着一脸惊吓瞪着自己的刘小别,好笑的扯了几张纸塞对方脖子里去,又把人给弄炸了起来。

“嗷…”有点儿怕痒的刘小别抖了抖,缩起了脖子,“诶队长队长住手啊我脖子怕痒来着!!”

“怎么看你刚才藏餐巾纸的劲儿,应该已经做好觉悟了。”

王杰希不动声色的挠刘小别的脖子,直到把人给挠出了泪花,看着对方红着眼睛缩在沙发角才停了动作,整好了唯一可以拯救的脸坐在刘小别边儿上。

果真是应了袁柏清生日蛋糕是用来糊的不是吃的这句话,刘小别一点儿都没能让奶油沾进嘴里,只是鼻子过了把瘾,水果片的清香混合着奶油蛋糕的奶香足足的喂饱了嗅觉。

打开冰箱,发现早上悄悄放进去的小蛋糕还平安无事的放在里面,刘小别松了口气便把它拿了出来。回到宿舍翻遍了柜子也没有找到一根蜡烛,暗叹失策的刘小别无奈的打开抽屉拿出了一袋子Pokey饼干……

“小别?”听到敲门声出来开门的王杰希应该是刚去洗过了澡,毕竟谁也不想长时间的穿着一身奶油糊的衣服,微湿的头发贴在额头上。

刘小别从门口嗖的窜了进来,轻轻的关上门靠在墙边看着正在擦头发的王杰希,“那个…现在方便吗?”

“没事儿,我都洗完了。”王杰希擦干了头发,笑着瞄着刘小别背在身后的手,“怎么?”

“过生日啊。”刘小别把藏在身后的小蛋糕拿出来,得意的朝王杰希一笑,“生日快乐啊队长!给你带夜宵啊。”

“看来这是今天吃的第一口生日蛋糕。”

“噗,辣么大蛋糕怎么一点儿都没能尝到啊。”刘小别把蛋糕放在桌子上,“明明全喂给队长了啊?”

“喂得方式不太对吧。”王杰希拉着刘小别坐在桌边,伸手指了指浅绿色奶油包裹着的蛋糕,“这次能正常点不?”

“噗,就我一个人诶要怎么不正常啊?”刘小别趴在桌边直笑。

王杰希小心翼翼的看了眼蛋糕又看了眼小别。

“先许愿吧队长?”

刘小别不知从哪儿抓了根什么便递了过来,王杰希接到眼前一看,一根沾着巧克力酱的饼干棒,瞄着怎么这么眼熟呢马上就看见刘小别还没来得及收起来的红色的包装盒,王杰希捏着饼干望向刘小别。

“蜡烛呀。”刘小别一脸理所当然的把蛋糕推了过去,“咳…许愿许愿!细节问题不要计较!”

“先谢谢小别的技能点。”王杰希轻捏着手上的饼干就直直的往蛋糕上一戳,光滑的表面就陷了下去,瞄着刘小别偷笑着的嘴巴,王杰希鬼使神差的想起了那个无比真实的梦境。

看着王杰希出神了会儿,刘小别好奇的蹭过去,“许愿了没?”

“怎么,好奇?”王杰希一挑眉,拔了饼干戳起一块儿奶油就塞进刘小别嘴里。

奶油好甜呐,刘小别啃着饼干,一口口的咬短它,犹豫着移开眼神。

说是好奇,只不过是更想知道你的一切。

暗恋的本能。

王杰希拿了勺子戳进蛋糕里,笑着说道,“要我说…是希望小别主动一次呢?”

诶?

啊?刚才在说……什么?

被看出来了?刘小别慌张的抬起头,看过去的却是王杰希一脸正经的表情,和往常一样的…

自己一直这么犹犹豫豫缩手缩脚的样子,是不是很逊呢?

“这个啊……这个愿望不是已经实现了吗?”

fin.

——

感谢看到这里的米娜桑QwQ

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喜欢这对QvQ嗯小别可爱杰西卡可爱!

没什么文笔and剧情请见谅wwww杰西卡生日要开心点❀❀

评论(2)
热度(8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杰西卡の星星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