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化漫画已授权指路合集(禁止二转)
全职-杰西卡蓝河翔翔小别
刀-鹤鹤被被
文野-敦敦中也
文炼-樱桃宰
sidem-辉辉四季
名柯-安室kid
舟游-棘刺
es-leo毛北彩
hp-德拉科only
赛马娘-好歌剧

【王别】诶嘿☆⌒又是名字

摸个短小的鱼23333感觉好久没撸全职了⋯⋯
诶嘿,又是名字
——
刘小别半躺在床上,身后垫了两只软绵绵的浅绿枕头,就着窗外撒进的半米阳光,很是惬意的在玩手游。
一点儿都闲不下来的双手在屏幕上点点画画,眯着眼睛赞赏的瞄着被自己打出来的特效。
身边平软的床铺往下一陷,一只手悄咪咪的伸了过来,往刘小别脖子上一撩。
「卧槽!」刘小别脑袋一缩手指一颤,便从床上蹦了起来,他怨念的看着屏幕上因消除分数不够而被小怪打死的角色,见无法挽回了便转过头去。
对上了一双充满着无辜的大小眼。
装什么可怜?!
我的活动积分更可怜好吗?!
刘小别气鼓鼓的扑过去捏对方的脸颊。
王杰希眯着眼睛笑呵呵的任由刘小别把他的脸颊蹂躏的红通通的。
「哟?怎么脸红啦?队长大大?」刘小别挑挑眉伸手半捏着王杰希的下巴笑道。
「你好看啊。」王杰希气定神闲。
(#‵′)靠,刘小别吃了暗亏,直接拿起手机往枕头上一靠背过身和游戏玩耍去了。
「小别啊⋯」王杰希侧过去长手一勾把刘小别搂进怀里,下巴靠在对方的肩膀上,蹭了下。
肩膀上和腰眼都有些发痒的刘小别忍不住挣扎起来,「等等等⋯要挂我要挂了啊啊啊!」
看着刘小别依旧二十分注意力在游戏上,王杰希伸出爪子在手机上一顿乱划。「别怕,已经挂了。」
刘小别欲哭无泪,「队长你那么幼稚你父母造吗?!微草的孩子们造吗?!」
王杰希有点在意,很在意⋯⋯
他在对方要喷火的眼神中拿过刘小别的手机,打开笔记本,刷刷打了两个字。
随即往已经转过身来对他怒目而视的人眼前一放。
「我以为会听到什么我和手机哪个重要之类的狗血台词呢?」刘小别自言自语的吐槽,边抬眼看去。「这啥意思?」
王杰希一脸本王的语录中才没有那句话的表情,然后瞬间变正经脸,「来,小别念念这俩字读什么。」
刘小别生无可恋脸,一爪子把手机抢过来,「王杰希大大你闹够了没啊⋯⋯」
「把大大和姓去掉啊。」王杰希语重心长,「哎⋯⋯」
到底是谁无奈啊!
「这么在意啊?」刘小别撇撇嘴,「名字什么的没多大关系的吧。习惯也不是那么容易改的⋯」
「有关系。」王杰希顿了顿,认真的看向刘小别,把小别看的也严肃起来,「你叫我名字我就硬了啊,然后⋯」
「趁着时间天气场景都不错可以顺便来一发是吗?」刘小别面无表情的推王杰希,「不这不是我认识的王杰希快说你是从哪个星球来的到地球来有什么目的!」
再推就要掉到床下了啊,王杰希瞄了眼身后便立刻把对方紧紧抱住。
「你看我都叫你名字。」
「你叫队里谁都是叫名字!」
「哦⋯⋯」王杰希一脸恍然大悟,对着早已摆好做了觉悟表情的刘小别,「原来小别要专属称呼啊。」
不你好像误会了什么!
「别别?」王杰希凑着在刘小别的额头上偷吻了下,看着脸微红的小别继续说道,「别儿?别宝?」
「最后一个什么鬼啊!」
「看来是喜欢前两个呢。」王杰希深以为然的点点头。
「嗯。」刘小别也跟着点头,随即突然反应过来,「诶不是这意思啊!」
「这样啊,那平时叫别儿,特殊时候叫别别。」
这种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了的语气是闹哪样啊!
刘小别决定还是去找自己的手机谈人生好了,他一点儿都不想去了解特殊时候的定义。
「别别?」
刘小别一抖,条件反射的就想起身溜走。
「迟了。」王杰希先一步的抓过刘小别的爪子把他按在床上。
瞄了眼窗外早已暗淡的夕阳,「现在的确是个好时间呢。」

评论
热度(7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杰西卡の星星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