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化漫画已授权指路合集(禁止二转)
全职-杰西卡蓝河翔翔小别
刀-鹤鹤被被
文野-敦敦中也
文炼-樱桃宰
sidem-辉辉四季
名柯-安室kid
舟游-棘刺
es-leo毛北彩
hp-德拉科only
赛马娘-好歌剧

【王秋?】Encounter

王杰希x叶秋
有这对嘛_(:3」∠)_
杰西卡生贺第2Q,本来想零点发的⋯⋯我睡过去了(哭唧唧),没写过这对,ooc请见谅喵!
——
每一次相遇,都是有意义的。
它总会在最合适的时候微妙地改变你的生活。
“回来了?”越是热的天气人越是懒,听到大门咔嚓一响,半躺在沙发上的王杰希微微抬了眼看向从门外走进来的身影。
“啊…果然家里凉快!”叶秋关上门,顺手解开的白衬衫的几颗纽扣,晃悠到沙发前,“终于活过来了…”
王杰希揉了揉趴在他肚子上打盹的猫,猫咪餍足的蹭了蹭他的手眯着眼睛晃了下尾巴显示着它的愉悦,“哪有这么夸张,公司车里不都有冷气。”
叶秋走过去抱起猫放边上,便一坐一躺,压在王杰希肚子上,戳了戳人脸颊,“怎么?这么早回来你不乐意啊?”
“哪敢啊。”王杰希伸手捉住叶秋作乱的手指,“能得叶总裁如此待遇我深感荣幸不是吗。”
“别贫!”叶秋伸手就想身下按去。
“有点儿沉。”王杰希苦着张脸可怜兮兮的看向正在蹂躏他肚子的人。
叶秋心情大好的摸了摸从边上跑回来的猫咪的脑袋,猫咪软绵绵的叫了声便甩甩尾巴蹭在两人中间,“还是点点乖。”
啊,差点忘记今天这么早回来的目的了。
王杰希刚懒洋洋的坐起来脸上就被叶秋逮住机会的捏了把,装作委屈的撇撇嘴,“红了哦。”
“管你呢,说,想怎么过生日?”叶秋笑眯眯的看向王杰希,“寿·星·大·人?”
“嗯……”王杰希扫视了眼叶秋一身被他自己给扯得凌乱的衬衫,“这事儿可不是我一个人说的算。”
叶秋愣了愣。
“因为……”王杰希凑到叶秋耳边,看着叶秋微微变红的耳朵忍不住低头轻吻了一下,随后乐的看人捂着耳朵跳到一边才慢悠悠的说道。
“今天不仅是我生日,而且是我们认识的一周年纪念日啊。”
叶秋好像突然想到了什么一般,刚才还红的可口的脸颊立刻晴转阴了。

是个雨天,纯质的白色天幕中抹上层次分明的灰,虽是不如晴时亮堂,周围物景的轮廓倒是更为明晰了。
也许是雨丝并不稠密的缘故,北方的雨远没有南方的阴靡,雨珠圆润而充满了力度,地上积攒着大大小小的水潭上溅起清亮的水珠。
捏了把深蓝的伞,王杰希普普通通的和周围的人群一样带着目的走在这样的天气中,感受到被风卷进来的雨丝贴在皮肤上的点点凉意,倒是暗叹这场雨给七月这个炎热的时段带来一阵清爽。
口袋中的手机不时的振动,蹭着大腿倒是痒痒的,惹得王杰希不禁驻足路边,把它拿了出来。看着讨论群里一个个刷着店铺地点的消息,还时不时的插了几句叮嘱早点回来的话语,王杰希也心情尚好的回了几个奇妙的表情,把群里又蹭着热闹起来。
许是站的位置离街道有些近,刚准备把手机收起来的王杰希就被一个从他身边呼啸而过的车给糊了一脸,哦不对,是溅了一身。
有些无奈的看着身上粘着的泥水,腿上的水渍早已被裤子吸水性甚好布料给吃了个够,被风一扶便顿生冷意,不禁打了个寒颤,王杰希开始考虑要不要先回去一趟。
耳边突然传来刹车的身影,王杰希抬眼一看,哪知那车主似乎是发现了他之前的行为,倒车回来了。
王杰希微眯着眼睛看着那车停靠在他前方不远的路边,不一会儿见一人打开车门下来了,正朝着他的方向走过来。
看了来人的样貌,王杰希有些惊讶的睁大眼睛仔细的给瞧了瞧。
“叶修?”
那人似乎听到了他的自言自语,脸上些微的飘过意思讶异,脚步也停了一停。
车主正是叶秋,他刚开始并没注意到王杰希,只是在把车开远了一段路的途中,却见那人顶着一身的泥水有点困扰的看着自己离开的方向,于是仔细一回想便明白了事情的始末,觉着有些放心不下而且也是因为他自个儿把车开的快了所以就绕回来了。
不过有些眼熟呢,这么想着的叶秋边走过去边细心的回想,结果就从那人口中听来了一个令叶秋很火大的名字,看来是混账哥哥的朋友,在B市的话应该是那个微草的,因为叶修的缘故也了解过职业圈的叶秋仔细一看王杰希的眼睛便立刻把他认了出来。
叶秋坏心的想道叶修总是闹着不回来害自己被老爷子骂,碰上这个机会可要好好地给哥哥的朋友对叶修的印象抹上几个黑爪印呢。
叶秋清了清嗓音回忆着叶修的语气,然后望着王杰希的脸一抬下巴一挑眉说道,“哟,真巧啊,王大小眼。”
……
王杰希嘴角抽了抽,开始回想他最近的运势是不是有点和哪只神明犯冲了。
这人不是叶修吧?王杰希细细打量着脚步顿了顿随即又开始向他走来的人,直到站在他面前,然后便一副微抬着头垂下眼角看人的样子。
有趣,想着将计就计的王杰希也顺着他的话往下说了,“的确很巧啊,不过……”王杰希指了指身上的泥水,“罪魁祸首的叶神不打算做些什么吗?”
随后便饶有兴致的看着叶秋一副不知道该如何回应又强撑着把装叶修进行到底的样子,暗叹着明明一模一样的脸却比某嘲讽脸要耐看的多,得体的衬衫领带的着装却并不显得生硬,反而给人一种淡淡的随和之意。
“嗯,也对。”叶秋想了会儿台词还是没什么头绪,便索性打开车门,眼神向王杰希一扫,“请吧,王大小眼。”
王杰希坐上车,叶秋习惯性的给他关上门,迎着王杰希明目张胆的观察性的眼神有些不自在的移开视线。
“可以换个称呼吗?”很近的车程,叶秋把他领到了自己住的公寓,王杰希一看叶秋一边拿出钥匙开门一边回过头打算叫他的样子,便立刻说出这个从一开始就很在意的事情,毕竟在那不长的车程可是被叶秋叫了好几次的王大小眼来搭话了,即使都是有着嘲讽的形而无嘲讽之意的句子。
额…叶秋愣了愣,一滴冷汗便下来了,难不成自己一开始就叫错了?不不不,这样的话一开始就应该提出来的。
脸都是一样的!不是都说这个世界是看脸的吗?一定没问题。
应该大部分时间是叫名字吗?哥哥和他们的相处方式真是复杂啊……
叶秋走进屋里把拖鞋递给后面的王杰希,“那叫你王杰希,进来吧,我给你拿换的衣服和毛巾,浴室在那个房间。”
王杰希走进屋里,注意力便被边上柜子上放的东西给吸引住了,是大大小小的手办,大部分都是一叶之秋和君莫笑的,看来很是关注荣耀的。
趁着叶秋去找衣服的时间,王杰希准备先冲个澡,脱衣服的时候碰到了一个方形的物体,是手机,看来自己是被各种神展开给吓到了,这么个重要的情节怎么不去问本人呢,想着便把叶修的对话框给点了下来,打了几个字又觉得不合适一个个的删掉了。
这种事果然还是自己去发觉比较有趣^_^。
热水倒是把被凉水给冻了的身体给暖了个足,王杰希听到轻轻敲门的声音然后传来叶秋说着把衣服放在门外篮子里的话,刚开了门缝对上叶秋才放下衣服抬起神来,却见那人眨着无辜的眼睛直直的和他对视,随后立刻红着脸一把捞起衣服扔他脸上了。
等他洗完澡出来,叶秋已经捧着热茶坐在沙发上了,王杰希一看叶秋对面也摆了一杯,拿起茶道了谢便坐在叶秋身边。
“王杰希你……”这么自来熟吗?哦不对应该是和哥哥关系那么好吗?叶秋欲言又止。
“怎么了?”
“刚才抱歉,我开的太快没注意你站路边。”叶秋换了个话题。
“你居然那么直接的就道歉了。”王杰希摆出一脸的目瞪口呆。
诶又错了?叶秋有些黑线,“那我收回。”
“噗。”
“笑什么啊你!”
“没什么,对了。”王杰希往叶秋身边一靠,一脸认真的望过去,“叶修我记得你之前一直叫我杰希的,怎么改口了?”
卧槽,细思极恐。
叶秋一脸崩溃。
“杰希?”
王杰希很满足的点点头,这样感觉对了。
叶秋总有种自己被忽悠了的赶脚,怀疑的看过去王杰希却是一脸的认真让他无法反驳。
“啊,差点忘记要去买蛋糕了。”王杰希突然站了起来,看着叶秋松了口气的样子又改口说道,“不过,在走之前叶神陪我pk一场也不错。”
额……
叶秋有点生无可恋,“这个……下次吧。”
“为什么?”王杰希眼带深意的回望过去,“就当是给我的生日礼物,叶修你不会忘记了吧?”
叶秋望天,一打就露馅了好吗!“我这里没有荣耀的刷卡器,没办法。”
不过这也算露馅了吧,王杰希好笑的看着叶秋冥思苦想的样子,便俯下身来两手撑在叶秋身体两边。
叶秋疑惑的抬起头和王杰希对视着,一双眼睛写满了问号。
王杰希低头靠近叶秋,尽可能的用平缓的语气对他说道,“我说,你…不是叶修吧?”
啊,被识破了呢。
叶秋破罐子破摔的看向王杰希,一脸就算我不是又怎么着了的表情。
“第一,你身上没有烟的味道。”王杰希的声音在叶秋耳边响起,呼出的热气让他不适的歪了歪脑袋,却无奈对方两只手把他禁锢的紧,“第二,叶修家里可不会缺荣耀的登陆器的。”
“而且……”王杰希坏心的捏了捏叶秋有些发红的耳尖,“叶修没叫过我王大小眼,也没叫过我杰希。”
“这么说你一开始就发现了!!??”叶秋生气的给了王杰希一手肘子却被对方完美的躲开了,“有意思吗你?”
“那你假装叶修看来也很有意思呢。”王杰希笑着在叶秋身边坐下,“我叫王杰希,微草战队的队长。”
叶秋一脸问号。
“你呢?”
“叶秋。”叶秋不情愿的撇撇嘴,一边暗自抱怨那人怎么这么直接,“叶修是我双胞胎哥哥。”想起叶修,叶秋就一肚子气。
“叶秋不就是叶修吗?”王杰希有点在意的问道。
“他之前是拿我身份证注册选手的啊!”叶秋气鼓鼓的说道。
“诶?”这绝对有故事啊,王杰希一脸耐心倾听的样子望向叶秋,“什么意思?”
“我和你说,你可不知道叶修那……”叶秋一边想着以前那段苦逼的回忆一边向王杰希狂吐苦水。“结果到现在混账哥哥都不回家一趟,害我各种被说!”
“叶秋。”
听见王杰希叫他,叶秋便停了停转头望向对方,“怎么了。”
王杰希伸手抱住叶秋,轻轻的在他后背拍了拍,“你很厉害啊。”
“真的。”怕对方不信王杰希又补了句。“各种意义上辛苦了。”
……
“谢谢你。”
我觉得,每一次相遇都是一段孽缘的开始,这在我身上体现了个淋漓尽致。
为什么总觉得我被人坑了呢,一回忆起之前的事情叶秋总有点儿被套路的感觉,轻咬着下唇面带思索的看着坐在边上的人。
“绝对是孽缘啊!”叶秋笃定的念叨着。“纪念日什么的我可没规定过啊!生日的话想要什么呢……”
王杰希戳戳叶秋因为思索而有些僵硬的脸颊,“再好也好不过你,你是我收到的……”
“最棒的生日礼物了。”
叶秋气呼呼的把人推开,“谁会脸皮厚到对一个初次见面的人说,既然没有生日礼物那就把自己送过来的话啊!?”
“嗯…很普通吧?”
“哪里普通了!?”
“哦,对了!”王杰希把手机拿出来扫了眼,“叶修说要过来蹭饭。”
“拒绝掉。”
“叶修说他已经在路上了。”
“……”
叶秋一把拉起王杰希,“走,我们出去庆祝生日!”
“人多不热闹吗?”被强制拉着走的王杰希想了想补了一句。
“闲杂人等╭(╯^╰)╮,来了添乱。”
“原来叶秋内人是想二人世界。”
“才没有!内人什么鬼!再贫晚上和沙发玩耍去!”
“我错了owO……”
fin.

评论(2)
热度(98)

© 杰西卡の星星棒 | Powered by LOFTER